Yue🍀

浮光掠影3

       深夜的大排档,总是那么的热闹,烟雾缭绕,人声嚷嚷。
       侯亮平与陈海坐在祁同伟对面,看着祁同伟一杯又一杯地喝着闷酒。
       一直持续的沉默终于使得侯亮平按耐不住心里的酸楚,他往前欠了欠身,一把夺过了祁同伟手里的杯子。
       陈海将目光转向侯亮平,微微摇了摇头。侯亮平因此更加愤懑,张口就道:“喝酒有什么用,能让学长解决问题吗?罪魁祸首还不知道现在怎么逍遥呢,梁老师怎么可以这么做,她还配当老师吗。还有高老师,现在和梁老师她爸走的那么近,就一点也不顾学长的死活吗..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猴子,别说了!”陈海越听越为侯亮平捉急,这猴子,哪壶不开提哪壶,祁同伟喜欢高老师这件事在他们三个人之间已经不算秘密,现在说出来,不是给学长添堵么。
       侯亮平自知失言,默默低下了头。
       祁同伟看着满脸恨铁不成钢的陈海和面带愧意的侯亮平,心里突然很满足,眼里也冒出了几行泪。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学长,猴子他不是故意的,他......”陈海见状焦急地说道。
       祁同伟笑了笑,并冲他们两个摆了摆手,“我知道,没关系的,我没事,海子,猴子,谢谢你们,真的。”
       祁同伟是发自内心地感谢他们,他这一走,是不会回来了,而那些未完成的心愿,真正能托付的,也只有这两个学弟了。

@禾光   一起加油!🙉🙉🙉🙉

评论(26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